2011年7月9日星期六

第六章:凯斯的谎言

第六章:凯斯的谎言


在这里的每一个考场,有各种情况出现,例如:在考试时,超能力失控,监考老师都会打上不及格分或在考场上,利用自己的超能力让别人不及格,这一定会让监考老师看到,因为在这里所有的监考老师都被精心挑选的。


一路排着队,看着有些同学被打伤,有些同学在自己能力范围操纵不到自己的超能力,爱玲看着,不禁犹豫起来,到底要不要考及格呢?


但是已经答应过克莱恩老师会尽力考及格的,不过有不能和可欣同班,真烦啊!


这时,一位同学 来到爱玲面前,爱玲不用抬头看,用膝盖想就知道谁会在这时候来和她说话。


“喂,小姐,你这样蹲着,是来考试的,还是来闲着的?”


“不出我所料,谁会在这时候跑来和我聊天呢?凯斯“先生” 。”


顿时,凯斯的脸显得非常的红,气鼓鼓的对着爱玲说。


“你。。。你等着瞧,待会儿的考试,你不许给我考不及格,给我拿出你的真本事来,我和你一对一,哼!”


“好啦,好啦!虽然是考试,可我不一定会拿出真本事来,说不定我会假装肚子痛呢?”


爱玲在这时嘻嘻笑,可凯斯就说。


“这可不一定,因为这次的考试不会像去年一样这么无趣。”


爱玲停止笑声,对着凯斯说。


“这怎么说呢?”


“因为这次的考试是以战斗能力来考试,那些超能力较低的当然是通不过这次的测验,而且保护不了自己 的可能会没命的。”


爱玲听到以战斗能力和会没命的考试来考,开始当心起来,因为可欣的超能力较低,不知会不会没命呢?


她心想:“好吧,不考试,去救朋友,应该不会被退出吧。”


当爱玲要转身走去可欣的考场时,爱斯特老师就宣布说。


“各位学生们,考试正式开始。”


这时,大门已关上,站在大门前的爱玲呆着,开始忧虑了起来。


“啊,该怎么办?”


突然,凯斯说。


“喂,你这个笨蛋,站着在那里干什么?考试已经开始了。当心!雷射枪要射到你那了!”


爱玲转过头,看着雷射枪所发射的雷射足以让人致命。爱玲别无选择,只好靠完这场试,再说吧!


爱玲使出她的超能力,她周围的机器在她的前面帮她抵挡雷射。抵挡了之后,她迅速跑到上面把雷射枪给打下来。这雷射枪爆炸,爱玲跳了下来。看到凯斯在她旁边,对他说。


“要打下几个雷射枪,考试才会结束。”


凯斯用奇怪的眼神看着爱玲,心想:“爱玲从来都没有认真过。但是看着爱玲的忧虑的眼神来看,是为了保护她朋友吧!”


“要打下这考场上每一个雷射枪,大门才会打开。”


“好吧,谢了。”


一转眼,爱玲不见了。凯斯也没有在那儿呆着,他也不想把所有的欢乐都 被爱玲枪去。他想他妈妈今早和他说。


“凯斯,你一定要和爱玲说考试的内容。”


“为什么?反正她都不会去在意的。”


“不行,一定要告诉她,也加上一句。”


“加上什么?”


就这样,他妈妈告诉了他,他也传达给爱玲听,爱玲听了果然有反应,而且还挺快的。但他并不知道他已经被他妈妈利用了,他妈妈是开罗班的导师--------爱斯特老师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