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9日星期六

第五章:什么?考试?

第五章:什么?考试?


在通道的另一头,爱玲走出了通道时,有一个像飞船的小机器差点要撞到刚走进来的爱玲。


幸好爱玲及时躲开,那是因为爱玲拥有一个可以探测任何机器和及时告诉她的两个发明,也是一个很有个性的机器。


爱玲把那可以侦测机器的发明称为“隐形机器眼睛”,而可以及时告诉她的发明称为“麦克风耳机”。


“很抱歉,发明者。我正在测试一个模型小飞船,可能是出了点状况,才会这样乱飞乱撞。所以非常抱歉。”


爱玲把头抬起来,看到原来是爱琪在那里测试她的小发明,就对她说。


“没关系,爱琪,你现在做的模型有点好多了,继续加油啊!”


“我怎么好意思呢?不过,还是要谢谢你的赞赏,发明者。”


“那我问你,你有看到克莱恩老师吗?


“有啊!刚才他到医疗室那儿,处理点事情。”


“哦。好的,谢了。”


当爱玲要走的时,她就对她身后的可欣说。


“可欣,你怎么这么安静?”


“。。。。。”


“可欣。。。”


爱玲转过头来,发现可欣还没来到,她就开始怀疑可欣是不是在耽误时间,还是被那股邪气给捉住了。


爱玲越想就觉得越可怕,她赶快回去叫R4打开通道。


可是R4 回答的是。


“所有通道已被封锁,直到考试完毕。”


“考试?”


“对,在今天下午所举行的三项考试。”


“还三项?”


“对。”


“可是我没有被通知到有三项考试啊。”


“所有学生已被通知了。”


“不可能。”


“已被通知了。”


“好了,求求你可以打开通道吗?”


“不行,只有等到考试完毕时,才能打开。”


“喂,R4,可欣还没到这里,你是不是该检查一下?”


“不用检查了,所有学生现在请到大堂室集合。”


R4 。。。。。”


“请到大堂室集合。”


“咳!算了,反正问你,都不会说的。”


爱玲只好到大堂室集合,到了大堂室时,爱玲看到已经有一半以上的学生都在大堂室里集合了。


“请所有学生根据考试篇号排队,之后才到考场考试。”


爱玲一听到这,觉得死定了,不知道篇号是什么,就在这时,爱玲看到克莱恩老师在指导学生。


她就赶快跑到克莱恩老师旁,克莱恩老师也看到了她,就她说。


“怎么了,忘记了考试篇号,是吧?”


“你怎么知道的?


“我可是你的指导老师,怎么会不知道呢?”


“是,可是。。。。哦。。。老师你用你的超能力才得知的。原来老师也会耍奸诈的。”


“好了,让我来看看,你的篇号是。。。啊,24。”


24,是吗?”


“对,没错,你的篇号很好啊,如果在考试时,拿获优等成绩的话,也许可以进最高等级班------------开罗班。”


“还是考烂成绩比较好,我不想进开罗班。”


“为什么?开罗班可不是任何人都能进的,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,你可不要搞砸咯!”


“我还是不要好了,我要跟可欣同班,而且也想被你指导。”


“这可不行,这样你会失去升级机会。”


“好啦,我会“尽量”升级的。


“这样才是我的好学生。”


这时,广播器又开始说。


“请排好队伍的同学到各自的考场,10分钟后考试。”


“那我在考完试后,找你谈一件事。”


“哦。好的。”


爱玲离开了克莱恩老师的身边,到自己的队伍里排队。


在她的队伍里,她看到的学生大多数都是从开罗班来的,只有小部分的同学是爱玲和可欣同班过的。


到了考场,所有同学都排好队,在这个队伍监考的老师是爱斯特老师,是开罗班的指导老师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