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9日星期六

今天特别放送:第四章,第五章和第六章的超能力小队


第四章:邪气的计划


吃完了冰淇淋后,可欣还是依然不理睬爱玲,爱玲也没理将多,她们俩走到路道上。


她们俩走着,直到走到一个不起眼的街道旁的一个通道里。


那里墙上都有污垢,地上充满了许多的垃圾,有几只猫儿在垃圾桶里,找东西吃,在经过通道的同时,通道旁也有一些流浪汉。


他们的双眼都盯着爱玲与可欣,可欣看到了,觉得很可怕,握紧了爱玲的手,可是爱玲却没有什么反应,只是继续的往前走。


看着爱玲没理她,她就生气地对爱玲说。


“喂!爱玲,你怎么都不说话呢?”


爱玲这时停了下来,头转到可欣的面前,对她说。


“你要我说什么?”


“呃。。。。”


看着爱玲的眼神,好像感觉很可怕,仿佛让可欣什么话都不敢说。


可是就在这时,爱玲突然感觉了什么,正个身体开始警觉起来,对可欣说。


“好像有什么东西来了。”


可欣也跟着警觉起来。


“有吗?我什么都没感觉到?”


“也许它能骗得过你,但却骗不了我。跟紧我。”


可欣继续握紧爱玲的手,这次她也能感觉到有什么在靠近她们,但有随而消失了。


这时爱玲开口说。


“它离开了。”


“啊,我也感觉到了。”


“也许这个东西在观察着我们,我们必须谨慎一点,以防万一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走吧。别忘了,今天可是有练习的。”


“我怎么可能会忘呢?哈,哈,哈。”


可欣觉得现在的爱玲和刚才的爱令完全不一样,也许爱玲先前感觉到了那东西来了,才会这样吧。


走到通道的尽头时,她们俩先左看,右看,前看,后看,以防有人在那儿。


为什么要这样呢?


原因就在这道尽头的后面。


爱玲先向前走一步,对着墙壁说。


“代号:45


爱玲一说完,墙上的一个小口突然开起,出来的是一条像蛇一样的形状,在那形状像的蛇的东西的前端有个像人一样的眼睛形。


那东西叫R4,是一种远远超过地球科技的机器,可爱玲通常都叫R4 为“眼睛蛇”。


R4开始扫描爱玲,扫描完后,R4 说。


“扫描完毕,没任何异状,发明者可以通过了。”


这时,在爱玲面前的墙壁,不再是墙壁了,而是像一种通道,让人感觉像是可以穿梭任何的地方。


爱玲踏前她的脚步,往前走,走进那通道里。


可欣看着爱玲走进去,突然爱玲停了下来,转头对可欣说。


“我在另一边等你。”


“哦。”


可欣从没想过爱令居然会对她这样说,也许这是她们当朋友间,第一次听到对方这样说吧。


看着爱玲的影子已没了,本想再对R4 说。


可是她感觉到一股很邪恶的邪气,好像在包围着她,不想让她走进那通道。


可欣什么都不顾,直往那通道,可是通道已被邪气给阻挡了。


看着四面八方都被包围了,只好使出自己的超能力了。


她把所有的水都集中在一个地方,等待时机再攻击它。


可当她要使出她的超能力时,那股邪气开口对她说。


“如果你敢使出超能力的话,你的那个叫真诚的朋友,将会再也见不到了。”


可欣收回她的超能力,生气对那股邪气说。


“你把真诚怎么了!”


“我还没把他怎么样,不过你要是敢伤害我的话,我可不会保证我的手下会对他怎样。”


“你。。。你这。”


“好吧。那我们来谈个交易好了。”


“什么交易?”


“如果你把发明者引来给我,我就把他给放了。”


“我是不可能会出卖爱玲的,想都不要想。”


“如果你不这么做,他就会没命哦。”


可欣在这个难以选择的情况下,想办法利用自己的另一种超能力就是超音波,就是利用这超音波和爱玲联系,可是太迟了。


在可欣发出超音波时,被一个重的东西给敲昏,倒在地上,在还有意识的情况下,她看到了敲昏她的人,她也不敢相信居然会是他。


那股邪气看到可欣昏倒在地上,嘴上露出了邪恶的微笑,再对它的手下说。


“干得好,真诚。把那女孩带回基地去,过后我才想办法,改怎么处理她。”


“是,主人。”


那股邪气正包围着整个范围,慢慢的那股邪气消失了。


在那地方没留下任何足迹,仿佛在这里没有发生过任何事。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