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

第七章:埃里克的好心


第七章:埃里克的好心

另一方面,爱玲迅速的把几个雷射枪给打了下来,可是将要把最后两个打下来时,有人用绳子缠住她的脚,把她从上面来到下面来。

“ah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
爱玲整个人倒在地面上,起来时,抚摸着头,对放绳人说。

“喂!你这是在干吗?埃里克。”

埃里克走了过来,把绳子给收回来,对她说。

“我没有做了什么?倒是你,为什么这么着急要把所有雷射枪给摧毁掉呢?”

“我没有什么,只是想想快点考完罢了。”

“快点考完?可是你以前,可不会这么急着想考完啊?”

“以前是不会,那是因为没有考‘战斗能力’的这项考试。”

“哦。原来如此,你是怕你和可欣不能同班是吗?”

“是有怎样?如果没事的话,我还要打下最后两个,行吗?”

“hmm。。。我想想看。。。不行。”

“怎么不行,难道你要自己去打下来,以你现在的超能力,要等你十年,你才可以打下一个雷射枪啊。”

“我说不行,不是我要枪功劳,只是你这样持续下去,会累坏你自己的,知道吗?”

“我是知道,可是如果感不上的话,不用说和可欣不同班,到时候,可要帮她收尸啊!”

“不用怎么紧张吧,更何况可欣的超能力也不会低到哪的,如果遇到危险,老师必然会中止这场考试的,所以放心,她会没事的。”

“可是凯斯所得怎么和你说的 不同呢?”

“你听凯斯说什么?”

“他说超能力较低的可能会没命。”

“你怎么能听乱胡说呢?”

“胡说?可他不会欺骗我吧?”

“你难道不知道他是爱斯特老师的儿子吗?”

“这我当然知道啦,这里谁会不知道?”

“所以我才说他怎么说莫非是要你以为可欣有危险,让你使出全力直接进到开罗班去。”

爱玲睁大 眼睛,嘴型变现出一个O型,说。

“不会吧!那我刚才还问他要打下几个,大门才会打开,就是说要我直接进开罗班?”

“对,没错。等一下,你还问他要打下几个,大门才会打开?你未免也太担心可欣了吧?”

“我担心朋友是正常事,倒是你为什么会突然阻止我呢?你不是一向都不关心人吗?怎么改变心意有这么快吗?”

看着爱玲一直望着埃里克,埃里克也开始慌张起来,心想:“会不会被她发现了?”

可是在这时,那些机器碎片开始组装起来,形成一个巨大的雷射机器。这个开始向四周围发射,射到一些同学,其中也射到爱玲和埃里克所站的地方,情况非常严重。

爱玲注意到了,雷射要射到埃里克所站的位置,对爱力克说。

“小心!”

爱玲推了埃里克到别的地方,但是爱玲却受伤了。埃里克看到了爱玲的伤口,赶快的把自己的衣服的布块撕了下来,帮爱玲抱扎那伤口,对她说。

“你没事吧?你会痛吗?”

“我没事,下次一定要注意你的四周围,知道吗?”

“是的,爱玲老师。”

“嘿,我也没将老吧?”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