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

期末考成绩

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的期末考成绩今天派了!
每次一派考卷,
我都会感到很兴奋。
因为想比较分数,
不过分数总是比较差,
但还是想比一比。
每次的考试都是这样的,
如果有一科的成绩在期中考很差,
在期末考会考好,
相反的,
期中考比较好,
期末考更差,
不然就数下降。
我呢?
一时上,
一时下,
奇怪吧!
但我也很高兴拥有这个特质,(众:这也高兴。。。。
而且我昨天画了一幅画,
是关于我想画的漫画,
但那只是角色设计罢了,
还不算什么大功啦!

不过我想那漫画的构造也很难,
因为结合了一些像:
火影忍者,
死神,
滑头鬼之孙,
和一些关于:
妖怪,
灵异的事物,(不是恐怖的。
因为我想做到很我喜欢的漫画家一样 ,
把他们的画法都结合起来,
可是却发现他们都有各自的风格,
风格不同,
故事也会不同。
就算画画在好,
故事很差,
没有人会去想看的,
我的最喜欢的漫画,
是“家庭教师Reborn”
因为它附有:
搞笑,
热血,
超能力,
而且主角在被射上死气弹时,
变得更帅,
 Woah!
好帅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
好了,
这次就写到这。
BB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